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二届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 发布者:郭松涛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落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综合能力显著增强的人才培养要求,进一步实现理论知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激发学生学习热情,锻炼学生全局观念及统筹规划能力,培养一批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人才。学校决定举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赛--第二届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大赛。为确保证大赛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文科综合实训中心、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管理学院承办,ERP沙盘协会、端阳教育协办。

二、大赛意义

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大赛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每个参赛学生置身商业实战场景,每个参赛团队,以企业管理者的身份,涉及财务、生产、营销等重要角色,通过参与企业的生产经营,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和残酷性。更重要的是,在整个沙盘模训练及大赛过程中能够极大锻炼和提升学生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及创新创业能力。

三、大赛主题

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

四、大赛内容

本次比赛采用ITMC企业经营管理沙盘系统,参赛队伍通过模拟企业经营、分析市场、制定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财务结算等环节完成六年经营。

五、报名时间及大赛流程

1.参赛对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同学

2.参赛形式:以团队形式参赛,每2名参赛选手组成一个团队

3.比赛规则:详见附件一

4.比赛地点:英才校区七号实验楼

5.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1日——11月15日

6.初赛时间:2019年11月23日——11月24日

7.决赛时间:2019年12月4日

8.报名方式:本次比赛采用电子邮件报名,请将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1640245275@qq.com(报名表详见附件二)

9.参赛选手交流QQ群917012469咨询电话:13854747077

10.赛前辅导地点:英才校区教学楼3号楼3303每周一至周五18:30——21:00

注意事项:由于软件限制,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成绩优异者进入决赛,进入决赛队伍的具体数量由报名人数决定。(将在初赛前通知)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分别设立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依次占总参赛队伍的10%、20%、30%。

希望各学院积极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教务处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

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6日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