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2021第一学期补课安排
发布时间:2020-10-16 发布者:吴玉娟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请注意,按照咱们的校历安排,如果:



1. 您是老生的课:

按照校历安排,10月5日~12月19日的11周(3~13教学周)上课时间为正常上课时间。



2. 您是新生的课:

按照校历安排,10月19日~12月19日的9周(1~9教学周)上课时间为正常上课时间。



3. 学校已安排补课时间:

1)考察课考试周:(12月21日~12月26日)【1周可用

2)每周六按照校历安排,每周六对应的补课的星期见下表:【相当2周的时间

注意:对于新生和老生的课,用周六可以补上2周的课,但是有一个特殊情况,如果你是新生的课,而且是星期一或星期二上课。因为新生第一个周六就是10月24日,对应的是周三的课,所以就跨过了周一和周二。您需要单独再为您的课找其他补课时间。


  

 注意:以上为学校安排可以补课时间,只需按照安排上课即可,不需要进行下面的登记


4. 教师自主安排补课时间:如果还需要额外的补课时间,经学院教研会议协商一致,请任课教师沟通授课班级班委协商,自主安排补课时间,并填写下表,学院会在学期汇总统一上报学校:

a) 2020-2021学期教师自主安排补课课时量汇总https://kdocs.cn/l/cjbKzHAcZT5O10月25日之前填写需要自主补课的课时量汇总登记

b) 2020-2021学期教师自主安排补课授课登记表https://kdocs.cn/l/cbjYzaP16GWN每次自主补课后填写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