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教学合格评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者:王建平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院广大教师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认知站位,打赢“评估”攻坚战,3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108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建推进会,就合格评估工作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管理学院教学临时负责人吴玉娟对当前管理学院评估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学院合格评估工作下一步计划进行具体部署。从学院、系部、教师个人三个层面对教学资料、教学质量如何达标,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首先,对评估指标体系观测点中有关教学管理制度及执行、培养方案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结合度、教学改革、毕业设计(论文)、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办学特色的再凝炼等重点内容做了进一步强调。其次,要求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做到有部署、有要求、有落实、有成效,形成工作闭环,确保达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最后,强调要落实责任,明晰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做到材料到位、建设到位、工作到位。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菲强调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是全院师生的共同夙愿,也是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评建工作是一件需要久久为功的工程,经过前期建设,虽已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还存在一定的不足和差距。并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怎么做、怎么办的问题,对每位老师提出了严格要求,强调“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评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措施,提升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工作紧迫性,为扎实做好评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