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布者:袁芳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2日是我国的第46个植树节。林草兴则生态兴。植树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一种环保理念的传承和弘扬。为了提高人们对树木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感情,倡导人民种植树木,达到爱林护林和扩大树林资源,促进国土绿化,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管理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于2024年3月12日在3号教学楼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一抹绿色,溢一片春光。校园内,成员们热情高涨,挥锹铲土,栽种下一棵棵象征希望的小树。亲手种植小树,体验劳动的乐趣,同时也学习了环保知识,提高了环保意识。成员们积极参与分团委和学生会组织的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大家齐心协力,为校园增添了一片片新绿。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在成员心中播下了绿色文明的种子。管理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义务植树活动于2024年3月12日下午五时圆满结束,植树活动作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的优良传统也将薪火相传,共创绿色美丽校园。

植树护绿、关爱自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植树节,不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是对未来世代的一份承诺。让我们携手共进,以绿色行动点亮未来,共同呵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我们用实际行动,让地球更加绿色,让生活更加美好。(文:崔晓彤/图:集体)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