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旅游系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者:张文瑞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旅游系党支部在3108会议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史丹丹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琰作为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旅游系党支部副书记姚红老师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的回信》。

会议第二个议程,由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史丹丹老师带领全系党员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本次学习的两个文件分别是《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会议第三个议程,由史丹丹老师进行旅游系党支部问题查摆,指出了6个方面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第四个议程,支部各位党员老师分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郭琰进行了总结:旅游系党支部要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为镜鉴,强化前瞻系统思维,树牢未雨绸缪理念,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再次给我们敲响警钟。一是要以案促学,坚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二是要以案促改,将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与“7.20”的问题整改清单有机结合,以钉钉子的精神真改、实改;三是要以案促建,围绕整改落实,巩固关键环节,全面提升防灾减灾赈灾的综合能力。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