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17 发布者:管伟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16:00在博识楼31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会计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副书记管伟同志主持。

会议召开前,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科学周密的安排,制定了较为详细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查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按照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与会党员集体学习“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管伟同志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代表会计系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提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首先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会计系党支部参会成员围绕“四个对照”,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接着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

最后,会计系党支部副书记管伟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党内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提高自身修养的重要方式。每名党员都或多或少存在着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我们应该正视自己的缺点或不足,及时改进。作为党员教师应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不断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