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三月份“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3-31 发布者:李保仓 浏览次数:

三月花开春意浓,奋发学习正当时,3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徐露、杨柳、郭琰、姚红、贾美芹等十位同志获得本月“学习强国挑战达人”称号,旅游系党支部以积分第一的成绩蝉联“学习型党支部”的称号。

开学以来,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下紧张的工作并未影响党员同志参加挑战赛的积极性。本次挑战赛采用线上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最后由党总支汇总成绩并进行排名。自2020年以来,管理学院党总支借助学习强国平台资源定期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比赛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和动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通过学习和比赛,党员知识素养稳步积累,组织凝聚力逐步加强,教师队伍的软实力不断攀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文:李保仓)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