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1 发布者:田青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8日晚19:30,《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河南卫视频道播出,河南文明网、大河网、顶端新闻、大象融媒客户端同步上线。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认真观看了颁奖仪式,学习道德模范事迹,提升思想道德认知。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通过播放事迹视频、现场访谈、歌舞等形式,生动再现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这些道德模范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无论是脱贫攻坚、防汛救灾、抗击疫情,还是社会治理、帮助他人、敬老爱幼,都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全社会树立了道德的榜样。在他们平凡的名字和平凡的面容背后,是不平凡的坚持和不平凡的勇毅让人们为之动容。让我们认识到道德的力量是无穷的,道德的力量是相互支持的,道德的力量是可以传递的。

道不可坐论,德不可空谈,文明和道德是需要躬身实践的。通过本次观看学习,学院师生认识到应该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厚植家国情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田青/图:集体

观看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