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开展“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4 发布者:殷瑞普 浏览次数:

在管理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下,会计系党支部所有党员于2月23日下午在3202教室开展了“聚焦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在支部副书记管伟老师带领下展开第一议题的学习。支部所有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重要讲话和《努力成为可堪大任、能担大任的栋梁之才》的重要文章,随后管伟老师传达学校《关于上好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紧密结合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中国女足亚洲杯夺冠等体育盛会、体育赛事,以课堂为阵地,向学生灌输敢于拼搏、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精神。然后,支部各位党员教师结合各自讲授的课程特点,相互交流各自进行课程思政过程中的宝贵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支部党员积极就如何有效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畅所欲言,表示将在以后课程中大力推进课程思政落地落实,为实现真正的“立德树人”贡献自身力量。(图/文:殷瑞普)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