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各班成功召开“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发布者:田青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班会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11月12日至30日,我院各班结合专业特点,分别召开了“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各班班导师主持。

各位班导师围绕“勤学、善思、砺志、诚信”主题,针对如何充分利用学习时间,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和良好的学风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班导师鼓励每位同学都从自身做起,为良好学风的建立献出自己的力量。班会中,一些班级邀请学习榜样分享学习方法、学习经验,激发大家奋发向上的热情;一些班级组织同学们开展讨论,对自身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反思,指出了身边不利于学风建设的现象,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想法。

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中,学院领导、辅导员、班导师积极参加,并在主题班会上作总结交流,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老师们与同学们探讨人生价值追求和科学的学习态度,指导人生和学习规划,帮助大家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学院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共同打造高质量的育人体系,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文:田青 图:郭峰、姚红、付菲)

班会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