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开展“改革开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发布者:金秋利 浏览次数:

四十多年的改革开放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四十多年的奋发图强开启硕果累累的篇章,我们通过这次活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可以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新时代的希望和人民的力量,并加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更加的敬党爱党,为把党全面深化改革的使命发扬光大。管理学院开展相关活动,让青年大学生在学习改革开放史中树立正确改革价值取向,并以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为基础结合我国的具体实际,提出新理论,指导新实践,尊重经验,勇敢创新。2021年10月,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改革开放”教育学习活动。

首先,活动强调了学习改革开放史这一艰苦奋斗历程,要求大家在深入了解改革开放中学习敢于当担精神、改革创新精神、事实求是精神。不断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解与认识。接着,引导各团支部根据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了解我国进入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学习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了解新时期最鲜明的特点是改革开放其历史顺序从农村到城市、从经济领域到其他各个领域,从沿海到沿江、沿边,从东部到中西部,并明白这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大改革,大开放,极大地调动了亿万人民的积极性,使我国成功实现了从高度集中的计划经济体制到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这次学习让我们知道要坚定不移地沿着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努力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这次学习可以让青年大学生更加了解改革开放这段艰苦奋斗的历史,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习创新创造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使青年大学生成为能够真正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