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持续升温 2008届毕业生供不应求
发布时间:2007-1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旅游管理专业持续升温 2008届毕业生供不应求

继11月7日绍兴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之后,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在11月13、14、15日又迎来了三场专场招聘会,招聘方分别是北京商都酒店、北京世纪国建大饭店和郑州裕达国贸酒店。

在三场招聘会上,招聘方代表都表达了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职业操守、专业技能的肯定,并表示欢迎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在拿到毕业证之后加盟酒店长期工作;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也对招聘方的诚意表示感谢。招聘会现场,学生与招聘方的互动场面热烈而又不乏轻松诙谐,现场掌声和笑声不断。据悉,三场招聘会共提供岗位70余个,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和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截至目前,已有20余家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杭州等地的单位向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抛出了橄榄枝,他们一致表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工作中表现突出,适应和应变能力强,很愿意和我校的旅游管理专业保持长期合作。下一步,管理学院将联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继续举办更多的专场招聘会,争取为每位有志于个人发展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