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南校区模拟导游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05-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08年5月8日晚6点半,管理学院南校区教学楼阶一教室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锻炼自己,秀出风采”模拟导游大赛。由管理学院董明华老师、李滨老师、王剑老师、郭松涛老师以及我院旅游协会会长王超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管理学院主办,旅游协会承办,比赛分四个环节:印象90秒,导游词讲解,现场问题回答,才艺展示。由管理学院南区6个旅游专业班级分别组队参加,每个队四名参赛选手。在导游词讲解中,让参赛选手现场从少林寺、龙门石窟、云台山、殷墟四个景点抽取一个,进行模拟导游讲演。演讲环节结束后,选手从我们准备的奥运会知识和导游知识问题中以抽签方式抽出题目,进行现场回答;最后一个环节是才艺展示,参赛选手给给我们展示了自己多姿多彩的一面,有自编的舞蹈,有天津快板,有手语表演,有散文朗诵,有T台秀,特别是最后一个参赛队07景区管理班合唱的奥运歌曲“好运北京”,把比赛推上现场推上了一个高潮。

现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每位选手都准备充分,信心十足。一句句优美的诗句,一曲曲舒缓的音乐,带领我们漫步在龙门石窟,越过少林寺,踏上云台山,使我们尽览河南美景。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07旅游管理1班参赛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最后,由管理学院专业老师董明华和辅导员王剑为此次大赛点评,客观的评价了此次大赛,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