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0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08-06-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自元月四日正式开始,至五月三十日全面结束,历时五个月,遍及多个省市,管理学院05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工作圆满结束。参加此次毕业实习的100余名学生,带着荣誉,带着收获,于近日胜利归来。

管理学院05级旅游管理专业此次毕业实习的单位均是省内外知名的旅游企业,主要有厦门宝龙大酒店(五星级)、深圳富龙山奥林宾馆(四星级)、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美国豪生饭店集团成员单位)、绍兴鉴湖大酒店、上海云根庭酒店、河南兴亚建国酒店(五星级)、河南花园酒店、河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等。在五个月的实习中,学生们受到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实习单位于近日纷纷来电来函,对优秀实习生进行褒奖,对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一些实习单位已经同表现优秀的实习生达成了就业意向。相信实习单位的赞誉,一定会让学生更有信心面对今后工作的挑战。

旅游管理专业的这种“走出去,学进来”的实习方式,是管理学院结合旅游管理专业的专业特点,结合当前旅游业和酒店业发展的地域不平衡性制定的。即安排部分毕业生到省外去,到旅游酒店业发达的地区去,系统学习旅游酒店业较为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让学生在实习中学习,在学习中检验。这种方式虽然增加了实习指导的难度,但通过管理学院领导和教研室老师的认真组织和严格管理,05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仍然圆满地完成了实习任务。并且通过与先进理念对接,与科学管理零距离接触,学生实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实习效果增强了,学生普遍反映良好。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