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们在这里扬帆远航——管理学院“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08-09-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8日晚6点,管理学院艺术团在学术报告厅上演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学院院长郭琰教授、王斌副院长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的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还有特邀嘉宾校团委书记孔颖老师亲临晚会现场并全程观看。

晚会在由院艺术团带来一曲音律委婉的蒙古舞《春到草原》中拉开序幕,主持人简短而精彩的开场白后,由管理学院郭琰院长向2008级的新生讲话,欢迎他们的到来,郭院长不仅对2008级的新生寄予希望,同时也勉励在校的大三、大二的学生们继续努力,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张阳同学一曲充满青春活力《自由飞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接着,相声《向左走向右走》用这种语言艺术表达了学子们对学校生活的热爱和感激;合唱《心愿》、《为你存在》精彩纷呈,博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幽默诙谐的哑剧《理发》让大家捧腹大笑;古筝独奏《渔舟唱晚》带给观众独特的视听享受。

精彩的太极拳演绎引来掌声不断,包建军同学的一曲《命中注定》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在全体演员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晚会落下了帷幕。这台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既有传统的民族歌舞,又不乏个性和创新的节目,充分切合了“迎新”主题,加上绚丽的舞台布景和灯光设计,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