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虽遭经济寒流突袭 还看旅游管理毕业生紧俏
发布时间:2008-12-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08年12月1日至12月3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迎来了八场专场招聘会——厦门宝龙大酒店、苏州阳澄湖置地度假酒店、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杭州千岛龙庭开元大酒店、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绍兴金昌开元大酒店、绍兴诸暨耀康开元名都大酒店、河南花园酒店。今年虽然全球遭遇经济寒流的突袭,2009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却相当紧俏。

八场招聘会共提供岗位220多个,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呈现供不应求的火爆局面。招聘方代表都表达了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职业操守、专业技能的肯定,并表示欢迎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在拿到毕业证之后加盟酒店长期工作;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也对招聘方的诚意表示感谢。招聘会现场,学生与招聘方的互动场面热烈而又不乏轻松诙谐,现场掌声和笑声不断。八场招聘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和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之所以出现如此供不应求的就业局面,不仅得益于该专业学生三年坚持不懈的专业打造,同时也和学校领导的关怀、管理学院领导和教研室老师的积极引导不无关系。据悉,自9月到现在,先后和管理学院联系的招聘单位已达30余家,管理学院领导和教研室负责老师逐家核实,制定详细的实习合同,多方面保证就业渠道的畅通和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以确保学生如期、高效实习,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2008年12月10日第一批实习学生120多人将赶赴6家大酒店开始实习。这里预祝他们一路顺风,工作顺利。(供稿:管理学院赵鑫摄影:郭松涛)

厦门宝龙大酒店在进行招聘

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在进行招聘介绍

绍兴开元酒店集团在进行招聘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