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09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08-12-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08年12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2009年元旦联欢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联欢会在藏族原生态歌伴舞《吉祥谣》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伴舞中拉开了帷幕。管理学院分团委、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在接下来两小时的时间内,同学们演出了十几个精彩节目,不仅有独唱、合唱、联唱,还有相声和小品;其中最精彩的要属节目小品《笑星医学社》,四位演员幽默的对白和搞笑夸张的动作把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现场成了笑声的海洋。

下午15点三十分,管理学院元旦联欢会在歌曲《铃儿响叮当》中落下帷幕。

舞蹈《山野小曲》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