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09-03-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14时,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主题为“舞动青春·激情飞扬”的第三届学生文化艺术节随着趣味体育比赛的开始拉开了序幕。经过管理学院分团委的精心策划,各项工作有序地展开,管理学院07级和08级的学生踊跃报名。此次大学生文化节主要分为趣味体育比赛、书画展、主持人大赛和征文活动四个部分。今天开始的趣味体育比赛以集体项目为主,有10×50米迎面接力、10人开火车和集体跳大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书画展、主持人大赛和征文活动等活动会相继开始。

管理学院分团委举办此次大学生文化节是以文化艺术节为载体,有效地利用和发挥共青团的组织联络和人才的优势,整合共青团的团内资源,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管理学院 张彩虹)

跳大绳

开火车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