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暨第三届文化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9-05-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4日中午11时40分,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的奏起,管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暨第三届文化节表彰大会在三阶一教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万明、院长郭琰、党总支副书记孙江虹、副院长王斌、院分团委书记张彩虹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松涛老师,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了表彰大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我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主持人大赛增强了同学的自信与展示自已的勇气;手舞青春书画展展示了同学们多才的一面;趣味运动赛调动了大家对体育的热爱;“轻舞飞扬——我们正年轻”五四征文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抒发青春与理想的平台。

表彰大会上,主持人宣读了主持人大赛、书画展、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及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代表名单。院分团委副书记蒋凯宣布“五四”征文获奖名单和2008-2009年度优秀团员名单。获奖名单宣读完毕后,由院领导及老师为获奖人员和班级颁奖。

最后,管理学院郭琰院长为此次表彰大会做了总结。郭院长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在文化节及“五四”征文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郭琰院长为表彰大会做总结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