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分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诗词诵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者:王环双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诗词诵读主题活动。

“百善孝为先”,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伟大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是一个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日子,我们不仅在重阳节要尊敬、孝敬老人,也要在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尊敬老人,孝敬老人。

首先,由分团委的同学讲解了重阳节的由来以及传统习俗。随后,同学们以诗词诵读形式表达了对传统文化的尊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感,更是在重阳节节日文化熏陶中,传承了文化血脉,汲取了思想精华,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图/文:王环双)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