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河南大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5-07-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河南大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原隶属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是经国家旅游管理部门及工商部门批准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是国家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专业旅行社(许可证号 L-HEN-CJ00025),是河南省省直重点社之一,中国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青控股上市集团联盟成员,拥有河南省游客满意的十佳旅行社,河南省百优旅行社,河南省诚信旅游示范窗口单位等多项殊荣。2013年荣获河南航空旅游发展联盟最佳贡献奖、最佳国际组团奖、最佳合作奖三项大奖,为河南航空和旅游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业务经营范围:国内旅游、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及相关业务。公司以组织中国公民赴境外旅游为主营业务,以安排高端商务团组,奖励旅游、大型会议、特殊团体为核心业务,量身定制各类外出活动及差旅服务,拥有一大批长期忠实的客户群体,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营销人员、操作人员及专业领队、导游;具备严谨的客户服务流程、操作控制系统及质量管理监察;拥有成熟、稳定的销售网络和专业电子商务平台;公司与各航空公司、境内外地接社及国内外酒店等相关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市场定位

  河南大河国际旅行社面向两大市场需求,一是为社会公众提供丰富的出境、国内旅游产品选择和旅行资讯查询,包括旅游目的地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的实用资讯;二是定制服务,为企事业团体的出行提供细致、全面的服务,包括商务旅行、会议安排、奖励旅游、培训考察等等,为客户提供从策划到实施的全方位系列化服务。

发展前景

  河南大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拥有众多资源优势,拥有二十年经验的旅游专业团队和成熟的各地接合作伙伴,稳定的客源市场,同时,通过多年合作已得到各航空公司的全力支持。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准确的市场定位,必然在河南旅游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

经营理念:承文化之悠远,重品质之承诺

经营方针:以德经商,诚信为本

服务宗旨:热情、周到、专业、用心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27号升龙环球大厦A1809
电话:0371-55952780    55952760

本公司经营范围:出入境、国内、省内组团业务;

招聘目标:

招聘计调(若干名):
1
、负责出境专线; 2、负责直客操作或者网络直客操作;
具备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热爱旅游事业;工作认真负责。
职位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业务提成+企业五险

行政人员:(若干名)

1、接待来访客人并及时准确通知被访人员;

2、负责快件收发、机票及火车票的准确预定;
3
、收发公司邮件、报刊、传真和物品,并做好登记管理以及转递工作;
4
、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5
、负责前台区域的环境维护,保证设备安全及正常运转(包括复印机、空调及打卡机等);
职位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业务提成+企业五险
招聘
导游(若干名);
1.
工作认真负责;
2.
形象好气质佳;
3.
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4.培养出境领队方向.
职位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业务提成+企业五险

企业环境: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和谐自然的企业氛围,人性化的个人成长培训机构,清晰明确的职位升迁制度。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