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金河校区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紧急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8 发布者:袁芳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从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管理学院于5月8日15:00召开金河校区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紧急线上会议,再次强调要进一步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此次线上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韦菲主持,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彩虹、分团委副书记袁芳、金河校区工程管理专业辅导员范梅鹤、郭栖桐以及全体金河校区在校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韦菲副书记再次向同学们传达了近期周春辉书记在学校疫情防控现场办公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生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翻越围栏,不点外卖,不网购,对于违反疫情防控期间要求的违纪行为,坚决严肃处理;二是加强防护意识,在校内公共场所、宿舍务必佩戴好口罩等;三是希望大家理性看待疫情,不在微博、抖音、快手等社交平台上随意点赞、评论、转发或发布违背客观事实、未经官方平台证实的信息,不发布有损学校形象的视频、帖子等,不信谣、不传谣,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四是适当体育锻炼,合理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状态。

随后,张彩虹老师结合当前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向全体同学发起倡议:一是要积极采取防护措施;二是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三是要科学规划学习时间;四是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五是如实做好个人日报情况。

最后,韦菲副书记表达了对金河校区全体同学的深切关怀,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履行个人防疫职责,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也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我院将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文:郭栖桐/图:范梅鹤)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